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手机铃声  

2017-02-28 14:11:45|  分类: 生活景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现在用的这部手机,去年元旦后就已经在用了,只是当时,没有装手机卡,用它玩微信、博客、QQ

一直到去年的十月末,我那部用了六年的旧手机,在中国联通公司的一再催促下,要求换成4G卡,不换就被迫停机的情况下,它也就彻底完成了自己的使命,其实,也是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了,稍不注意,手机后盖、电池就会散落一地。

用这部手机接打电话后,女儿问我是不是选个手机铃声,我告诉她手机里有现成的铃声,你选一个就行,我知道手机一响,是自己的手机就行了。

可是,手机里自带的铃声不多,好像才四首,把这四个听了一遍,我感觉其中一个还不错,就让女儿给设置上了。

来了几个电话后,老姜就说这个铃声不好听。我说:“什么好听不好听的,知道是来电话就完事了呗!”

老姜就让女儿在网上下载一首歌做铃声,女儿倒听话,拿起手机就问我喜欢哪首歌,好下载下来给我做手机铃声。

我不会唱歌,更谈不上喜欢哪首歌。就和女儿说,你就看着办吧。

女儿为难了,说道:“我喜欢的歌,你能喜欢吗?不行,就找找你们这个岁数的人喜欢的歌吧?”

我说:“那你就选《中华民谣》吧?”女儿说:“这歌好听吗?”说完,就把这首歌下载下来了。她放了一下,一听到“朝花夕拾杯中酒,寂寞的人在风雨后,醉人的笑容你有没有,大雁飞过菊花插满头”……马上反驳道:“不好,不好,什么寂寞的人在风雨后呀?妈,你寂寞吗?”
     我说:“那你说选啥?要不就选《最炫民族风》、《套马杆》?”我说的这两个,女儿又给驳倒了,就说不好听。我又说:“那就用《小苹果》?”女儿一下就笑了,边笑边说:“妈,你信不信?如果你在外面锻炼身体时,你的手机响了,你周围所有的大爷大妈都得掏出手机,看是不是自己的手机响了?”
     在一旁的老姜实在忍不住了,说我们弄个铃声这么费事,就用《小城故事》吧!
      我也没辙了,就让女儿把这首歌做了手机铃声。可是,在补习班上课时,有时来电话,这些00后的孩子,却问我:“老师,你咋用这么悲伤的歌做铃声呢?”
     艾玛,这代沟得有多少条啊?难道我还得换铃声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