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婆像皮球  

2017-03-02 13:47:24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际和小痴这哥俩在家里,都是名副其实“妻管严”,但又都怕对方知道自己在家里的真正地位,所以,哥俩经常互相伪装着。

某日,老哥俩又聚在一起闲聊,小痴问天际:“看你的博文,你在单位一定是说了算?”天际说道:“那当然了,在我们部门我就是头啊!”

小痴又问:“那你在家里呢?还是头吗?”天际撇了一眼小痴,心想:“你把我当成你了?”然后,不屑一顾地说:“在家里,当然我也是头啊!”

听天际这么说,小痴狡黠地一笑,又问道:“你在家了说的算,那你媳妇呢?”说完这话,小痴也在心里想:“哼,你就装吧!谁还不知道谁呀?看你怎么回答这个问题!”

只见天际不慌不忙地说:“她是脖子啊!”

小痴听了这句话,吃惊地问:“为什么她是脖子呢?”这时,天际笑了一下,说道:“因为头想转动的话,就得听脖子的呀!”

小痴听完这话,笑的前仰后合,打趣道:“哎呀,天际老弟,俺的文化低,你直说媳妇在家说的算就得了呗,还弄的那么委婉!”

天际自我解嘲道:“唉,咱不是要面子吗?再说了,在家里谁说的算,谁挨累!作为男人汉,和女人计较就没意思了!”

小痴听到这里,附和着:“是呀,其实,结婚这么多年来,我也总结了。老婆就像是皮球,你越碰它,它就蹦得越高,你甭管它,忍一会儿它就袅悄啦!”然后,老哥俩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起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