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雁归来了  

2017-03-28 14:04:16|  分类: 生活景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月,对于我们这寒冷的北国,也开始显露春意,大自然都开始萌动了。

可是对于我,整个三月,基本是在医院里度过的。

在老姜出院的那天下午,他大哥又到医院进行检查,最后,确诊为心脏早搏,需要住院治疗。

从三月十五日到二十五日,大哥又住院十天。由于嫂子是脑出血后遗症,自己照顾自己都费劲,是无法照顾大哥的,孩子又不在身边。虽然有内弟护理,但有时候还需要有人送血样、取片子等等。所以,我作为一个闲人,每天都要到医院报到。

都说人的心情与环境有关。医院不是好人去的地方,好人去了心情也会变得很糟,外面的大好春光也被自己所忽视。

大哥出院了,我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,开始了每天的徒步锻炼。

    刚刚走出楼,空中传来“伊啊,伊啊”的声音,抬头望去,哇,一群大雁在头雁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“人”字形,由南向北飞来,不停地发出“伊啊,伊啊”的叫声。

看着这么整齐的“雁阵”在蓝天中翱翔,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北国的春天真的来了!

大雁归来了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大雁归来了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大雁归来了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这么看,有的人说这是个“7”字。呵呵)

春就在我们的身边,慢慢享受吧!美美品味吧!张开双臂拥抱春天吧!万物都在复苏,愿自己就是那柔柔的春风、细细的春雨、烂漫的春花、充满生机的春草……去谱写那最美妙的春之曲,炫出最优美的春之舞,演绎最动听的春之歌,一切都化为令人沉醉的春之韵。

大雁归来了,北国的春天来了!

大雁归来了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每天生活在这蓝天白云中,还会有啥不如意的呢。)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