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月飞雪  

2017-04-13 14:36:37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2017年,还没有好好下场像样的雪,三月初的那场雪,只是零星的飘了点的雪花而已。整个春天,再没有下雪,也没有下雨,天干物燥,让人感觉很不舒服。

 早上起床后,发现外面阴阴的,没见到太阳露脸。老姜说:“昨晚天气预报说今天气温回升了,但有小雨。”

  六点半了,我再一看窗外,哈,漫天飞舞着雪花。我跟老姜说:“快看,外面下大雪了!”

 老姜走到窗前,往外看了一眼,说道:“这雪还真不小呢!天气预报说是有雨,这也不准啊!”

 这场雪一直下了半个小时,慢慢就停了。

吃过早饭,我赶紧下楼,要把这次的雪景拍下来。太阳已经露出了笑脸,我就来个和太阳赛跑,我怕一会儿这雪会被阳光晒化。

 光的速度多快呀!我恨自己没有两只翅膀,只好迈开这双老腿,飞快下楼,奔着植物园而去。

 还好,还好。植物园里的雪还没化,松树枝上、杨树叉上、灌木上还有厚厚的雪花。

 容不得多想,拿出手机,啪、啪、啪,就是一阵的乱拍。

 等走出植物园,道路上的雪早已化成了水,走在上面,水花四溅。到了九点钟,整个街面就干了,一点也看不出早上下过雪的样子。

 这场四月的飞雪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化得也匆匆。

 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(人一踩,雪就化了)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(雪停了,蓝天白云的,多美啊!)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四月飞雪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(穿多了,走热了,拉链也拉开了。呵呵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