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雨  

2017-04-17 15:49:11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春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图片来自网络)

去年冬天的雪很大,但今年的春季却是个干旱的季节。

盼望着一场春雨的到来,却在四月间迎来了一场春雪。

雪后,天气马上变晴,雪花也悄然消失了。随后的这几天,气温不高,风力却很大,天空也是少有的灰暗,没有感受到春天阳光的温柔。

中午时分,今年春季第一场雨却悄然而至。正如人生里有些不期而遇的美好,总在你淡忘时,在你不存在希翼时也许会悄然而至。

一直在心里等待着,等待着今年春季的这场雨,这是一场及时雨。

等到午觉醒后,听到窗外的雨点滴落到平台上,滴答、滴答。没想到这雨会下得这么大。

打伞走出去,地上湿渌渌的,洼的地方存满了雨水,天空中依然洒着密密的雨点,雨点落在积水中,瞬间产生一个个气泡。有些凉凉的湿气扑面而来,还有泥土的味道,似乎杂带着春的气息。

细细点点的雨滴敲打在雨伞上,然后顺着伞留流下来,再落到地上。

一阵风刮过,凉凉的雨息飘了进来,几点细细的雨滴落在撑伞的手背上,凉凉的感觉很滋润,似乎悄然间浸入了心里,在五脏肺腑间流动。

这场春雨从天而降,洗去了小城的灰尘,凝固了汽车的尾气,一起都变的那么清新,那么自然。

走在这今年春天的第一场雨里,一切都是那么的透明,一切又是那么的朦胧,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,一切都生动了起来,楼下植物带里刚刚拱出土的小草,被雨水滋润的更是显得无比娇绿,感觉我整个人也变得有活力了。 

当你还在为生活奔波时,为工作压力时,何不走入雨中,感受一下春雨的脉搏,那种柔柔的,湿湿的感觉,也是一种放松啊。

春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春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春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春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