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摩托车丢了  

2017-04-25 09:35:01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昨天一直都阴天,下午四点多钟时,就下起了小雨。

  四点半钟,爷俩下班回来了,进屋后,女儿就说:“我和我爸骑摩托车回来都浇湿了。”

  我就说:“你们爷俩傻呀?看下雨了,就坐他们车回来呗?还非得骑摩托车挨浇?”我说完,爷俩没有人反驳我,我觉得她们是认为我说得对了。

  吃过晚饭,我就去补习班了。

  晚上八点半回来时,天空还飘着小雨。走到自家楼下,我习惯性的看了一眼,咦,老姜的摩托车没在楼下。心想:“这小子,下雨了,也没在家待,又出去玩麻将了。”

  走到楼上,一开门,电视开着呢,老姜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呢。我心里咯噔一下,完了,摩托车丢了。

  我赶紧问老姜:“你摩托车没了,你停哪儿了?”

  老姜说:“我就停在垃圾桶旁边呢!”我说:“没有,垃圾桶旁那辆不是你的。”

  老姜一点也没紧张,说道:“没就没吧,破摩托骑十多年了!”我以为老姜会认为我骗他,我说:“我再出去看看,难道我看错了?”说完,我开门就出去了,趴在二楼平台往下一看,垃圾桶旁的那辆是辆女式摩托。

  我回到屋里,急促的跟老姜说:“那辆真不是你的,你的摩托车真没了!”我说完,顺手拉开门口鞋柜的抽屉,一看,里面也没有摩托车的钥匙,我就说:“你一定是忘了拔摩托车的钥匙,让别人骑走了!”

   老姜还是一脸淡定地说:“那我忘了拔钥匙?丢就丢吧。旧的不去新的不来!”

   在里屋的女儿实在憋不住了,大笑着说:“妈呀,我们骗你呢,下班时看下小雨,我们就没把摩托车骑回来!”

   老姜也笑了,说我:“你这个傻娘们,我们说啥你就信啥,还出去看了。”

    看看,这两个姓姜的,就这么欺负我这个外姓人,我在这个家里活的多憋屈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