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律一元  

2017-04-27 14:41:48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这周的天气不好,一直阴阴的,气温也上不来,有时零星的滴几滴雨点,让人的心情都不敞亮。

早上,看到外面艳阳高照,让心情也一下子舒畅了许多。

饭后,爷俩上班走了。我把家里简单收拾一下,也穿衣出门了。

蓝天、白云的,阳光照在脸上和身上,感觉有股热乎气了。

走了一圈回来,路过天利商城,看到有不少人奔旁边的一个小店里走。我抬头看看,噢,又是卖一元小商品的,音响里传出来:“本店商品一律一元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。”

我想,自己已经路过了,那也就别错过了,还是进去瞧瞧吧。

小店不大,四周的货架上,摆满了生活必需品,里面已经有几个人在挑选自己需要的东西了。

我也顺着货架,往里面走去,边走边看,看看自己需要买点啥。又进来一位年轻的男士,问道:“这里的商品都是一元吗?”男店主笑着调侃道:“除了屋里的这些人,所有的商品都是一元。”

这里的东西还挺全,工具类的有:螺丝刀、尖嘴钳、小锤子、小土铲、腻刀等;厨房里的小碗、小蝶、筷子、笊篱、小汤勺、大汤勺、打皮器、擦菜板等;生活卫生用品类的毛巾、刷子、洗碗布等等小商品……

我绕着小店走了一圈,把自己感觉能用的上的,就拿了一些,十元钱,买了十件。

记得母亲活着的时候,就经常说:“吃不穷,穿不穷,算计不到就受穷。”所以,过日子还得会精打细算的。我挺会过日子吧?哈哈。

下面这些小商品,就是我采购回来的。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在家可以给花松土,出去可以挖野菜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刷碗布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两条毛巾,不是纯棉的,可以做抹布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刷锅刷子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四小包纸巾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指甲刀、掏耳勺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竹制牙签)

一律一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防水鞋油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