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一,你去哪儿  

2017-04-28 14:46:00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眼看着,2017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就到了眼膜前。

虽然才有短短的三天“小长假”,但很多人,就开始在心里盘算了:“这么长的假期,能去哪里呢?”

在微信朋友圈里,各种调侃就出来了。

有人写到:五一到了,给自己写副对联。上联: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溜达。下联:钱包那么小,哪也去不了。横批:看地球仪,转一圈拉倒!

还有的,图文并茂呢。虽然看着有点别扭,但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。

五一,你去哪儿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看来这个人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,“假”字是个错字哟!)

看来,这个假期真让一些人闹心了。不出去呢,就窝在家里,感觉不甘心。但是,凭着以往假期的经验,你出去了,可能会比不甘心更闹心。

有班一族,得到这个假期确实是不容易。可是,你出去后才会发现:想看人,坐在家里看电视,既经济又实惠的。这个时候,电视上一定会播报在五一假期期间,哪个景点有游客多少人。一样看到你想看到的那些人啊!既不用花油钱,也不用担心天气的好坏,更不拥挤,最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堵车、堵心。

有人可能要问:那你打算去哪里呢?

这个问题提的有点突然,得给我点时间,容我好好盘算一下。

三天的时间,如果我想去江南水乡,来回坐飞机的话,能在那里待一天的时间。但钱包那么小,买不起飞机票啊!如果坐火车去的话,三天还没到地方呢。

那就挑一个近的地方去。哪儿最近?对了,家里最近。从卧室走到客厅,只要几秒钟的时间,三天的时间,我得转多少圈啊?划算,太划算了!哈哈。

大家别光听我说呀,你们这个五一,到底打算去哪里呢?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哪里人多就去哪儿。只是别忘了告诉我一声就行。

不管你们去哪儿,都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