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三十一)(来自网络)  

2017-04-07 13:52:18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一、跑腿儿

  天际的媳妇要过生日了,但天际一直在忙,没时间去给媳妇买生日礼物。

  眼看生日就到了,媳妇等不及了,就对天际说:“我知道你忙,这样吧,你给我钱就行,我明天帮你跑个腿儿。”

  天际为难地说:“这事怎么能麻烦老婆大人你呢?”

  媳妇说:“不麻烦,明天就是要上刀山,下火海,我也得把这事儿帮你办好。”

 天际无奈,从兜里掏出钱,给了媳妇200元。媳妇接过钱,在手里捻了捻,说:“这是上刀山的钱,那下火海的呢?”

  天际当时脑袋就大了,只好把兜里剩下的那200元也掏了出来。

  媳妇拿着400元钱兴高采烈地出门了。天际心里这个郁闷啊:“唉,这个月的零花钱还没在兜里捂热呢,就这么被媳妇搜刮没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二、发烧

 四月的天气,时冷时热。小痴工作时,出了一身的热汗,被凉风一吹,不知不觉就感冒了。

   小痴这次感冒还发起了高烧,请了假在家休息。早上吃了退烧药也不见好,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。

 这时,精灵拿着手机对小痴说:“我又在网上淘了三件衣服,一个包包,两套内衣,还有一个按摩椅,个跑步机,全部放购物车里了。”

 听完精灵的这番话,小痴出了一身的汗,没多久,高烧就莫名其妙地退了。

          三、搞卫生

 天气暖和了,雨萌说把家里卫生彻底打扫一次。

 雨萌拿过一把椅子,让女儿上去,把衣柜上面的灰尘也擦一擦。女儿拿着湿抹布,踩着椅子上去就擦了起来。

 一直在看电视的老姜,突然跑过来和女儿说:“你下来吧,你够不着,还是我来吧!”

 女儿笑了笑,回答说:“爸,我站在椅子上比你高,还是我擦吧!”

 老姜也笑了,摸了摸头,说:“在父母的心中你永远都是小孩。你要摔着就麻烦了!”

 女儿撇撇嘴,说道:“要不是我刚才在柜子上面发现私房钱的话,我可能会感动一辈子。”

 老姜看了眼雨萌,嘿嘿的挤出一点笑,赶紧解释说:“那是我要给老王的地钱,真不是什么私房钱。”

         雨萌和女儿都笑了。这不是不打自招吗?什么钱也不至于放那么高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