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母亲节的礼物  

2017-05-12 15:06:43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,已经过了下班的时候,女儿还没回来。快到12点了,才传来开门声。

门开了,人还没进来,一束花先进来了。我忙接过来,女儿说:“妈,这是给你的节日礼物!”我说:“这不是还有两天呢吗?干嘛急着买回来?”

女儿说:“一到周末,你就忙。那时候,你哪有时间看啊!今天买回来,你就可以先好好欣赏一下了。”

老姜在一旁,赶紧问:“多少钱买的呀?竟整那没用的!”

看看,这没生活情趣的人,就是不会说话。但女儿一点也没生气,她太了解她老爸的性格了,哪怕给你买几斤排骨吃,也不会花60元买这么一束花摆在那,弄这个虚景的。

不过,老姜往下啥也没说,继续在那看电视,还真有点奇怪。

我没时间去探讨他在想啥,我也不管他高兴不高兴,反正我挺高兴。赶紧先各个角度拍照,再找花瓶。可是,花瓶装着富贵竹呢,用饮料瓶还小。一下子想到,有一个大啤酒罐,就用它了。

灌水,插花,女儿的心意满满的,被我装在这个啤酒罐里了。

母亲节的礼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母亲节的礼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母亲节的礼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母亲节的礼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母亲节的礼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