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  

2017-05-05 10:38:33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前,我总是爆料自己的糗事,最近,在老姜身上也发生了一些糗事,今天,爆料给大家,供大家一笑。

        一、把石榴吃喽

在物流及其方便的今天,最近几年,我们在北方也能吃到南方的水果了。可是,老姜对南方的水果却不感冒,我和女儿吃啥,他也不问,让他吃,人家连正眼都不看一眼,他就认准了香蕉、桔子、苹果、梨。

头几天,我买回来几个芒果,吃剩下两个的时候,芒果的外皮就长黑斑了。

老姜拿起来对我说:“看看,这石榴都快坏了,抓紧把它吃喽!”

正在厨房做饭的我,当时就懵了,我也没买石榴呀?这个季节也没有石榴啊?我来到客厅,问他刚才说的啥。他又从桌上拿起那两个带斑的芒果说:“这不是石榴吗?”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 我笑弯了腰,告诉他这个是芒果。老姜理由很充分的说:“我也没吃过,我哪认识啥是啥啊?”

      二、这瓷砖咋回事

卫生间浴霸上的灯泡坏了,我就去商场买。服务员告诉我,现在都用LED灯泡,节能,环保,使用寿命长,亮度大,因此,我就买了一个回来,让老姜换上了。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用了一段时间后,一天早上,老姜很神秘地让我到卫生间去,指着几块墙面的瓷砖让我看。他说:“你看,这几块瓷砖怎么和别的颜色不一样?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呢?”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灯光晃的地方,发白)

   我转过身,把卫生间的灯关上了。然后和老姜说,你再看看,这几块瓷砖和别的一样不?

   老姜又往那几处看去,然后,疑惑地看着我说:“咋回事呢?”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(关灯后的颜色)

    我又把灯打开,让他再看。噢,是灯泡的原因啊!这回他明白了。你们说,这没文化多可怕!

      三、煎鸡蛋

     昨晚,我烙了几张油饼,饼铛里还剩下点油。我就和老姜说:“明天早上,你不用给我和孩子煮鸡蛋了,我们俩吃煎鸡蛋。”老姜爽快地答应了。

    今早,我刚起床,就听到老姜往碗里打鸡蛋。我纳闷了:他还打鸡蛋干啥呢?

    我来到厨房,看到碗里有两个鸡蛋。就问老姜:“你这碗里的鸡蛋要干嘛?”我不问不要紧,一问,他还急眼了,嚷道:“看你这记性,昨晚告诉我的,不让我给你们煮鸡蛋了,你们要吃煎鸡蛋吗,我给你打出来了。”

    我一听也不乐意了,说他:“煎鸡蛋我直接打在锅里,你打在碗里,我还得把它们分离开。”

 老姜听我这么一说,他更糊涂了:“分开干啥呀?两个直接煎呗。我刚想把鸡蛋给你调匀呢。”

 这回我听明白了,老姜是误把煎鸡蛋,当成摊鸡蛋了。

 我把饼铛子插上电源,把碗里的鸡蛋剥离开,放在了饼铛里,告诉他,这才是煎鸡蛋。

 老姜还在犟,这不叫煎鸡蛋。

 女儿从她房间出来了。埋怨道:“哎呀,这一早上,就两个鸡蛋吵来吵去的。”老姜以为来了救星,就问女儿:“你说啥是煎鸡蛋?”女儿说:“鸡蛋的吃法有:水煮鸡蛋,荷包蛋,煎鸡蛋,炒鸡蛋,摊鸡蛋。我妈现在的做法就是煎鸡蛋。”

 老姜还是不服气,嘴里叨咕着,我说的煎鸡蛋就不是这么个做法。

 大家说说,我这是不是煎鸡蛋?

糗事一箩筐(十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