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月的雪景  

2017-05-08 15:13:00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都说这人不抗夸,一夸就骄傲。没想到,这老天爷也不抗夸,我那天刚夸完,过了两天,老天爷就嫌我夸的不够,就给我来个下马威。

 那风刮的,我轻易是不敢出门,真怕这风把我刮到某个角落去。我同事说,一旦谁捡到我,可合老适了。那我们家老姜的损失就大了。

78级的风就这么肆虐了两天。

 五月五号,立夏了。可是这天下午,空中乌云翻滚,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。傍晚时分,风小了,雨来了,雨点打在窗户上啪啪响。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我们同事拍的我们的校园)

六号早上,来开窗帘,外面飘着雪花,树上挂满了雪花,路面也是白茫茫的一片,气温一下子由26度就降到了7度,不得不把收藏起来的棉鞋、棉衣找出来穿上。

 在朋友圈里,有朋友发了一个笑话:有一个南方人来黑龙江办事,下车后,细雨蒙蒙。中午客户请他在饭店吃饭,席间,喝了本地的小烧,然后南方人感觉困倦,就回宾馆睡觉了。一觉醒来,拉开窗帘,窗外漫天大雪,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大衣。这个南方人顿时嚎啕大哭,这黑龙江人给我喝什么了,怎么一觉就睡了大半年啊?来的时候明明是夏天,现在咋就变成了冬天。从夏天睡到冬天!这宾馆的房费该怎么结啊!

 这五月份的雪,一直下到中午,又变成了雨。没有时间去拍雪景,只是在去补习班的路上,拍了几张,不过,有朋友圈里发的片片,不错,供大家分享。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(这几张是我拍的)
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五月的雪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 (这几张是我同事在植物园拍的)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