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成了网络”红人“  

2017-06-01 14:19:37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痴,高大,威武、帅气、潇洒、玉树临风,网易圈里中老年妇女心目中的男神,想当网络红人的梦想,却一直都没有实现。

而我,这么一个不仅个子不高,颜值也不高,只有血糖高的老太婆,竟在今早成了网络红人,你说气人不气人?这不是变着法在小痴的伤口上撒盐吗?

大家一定着急了:“雨萌,你废话少说,直入主题,你是到底怎么成网络红人的?”

看看,你们多不淡定,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。都拿个板凳坐稳了,听我慢慢道来。

我问大家:今天是个啥日子?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:“六一儿童节”。对,今天是六一儿童节。小痴最烦我过这个节,那个节的啦!平常日子都过不好,还过什么这节那节的。何况,六一儿童节与你这个老太婆有半毛钱关系不?

可是,又但是,我竟然返老还童,又过了一次儿童节。在此,郑重声明,不是我特意过的儿童节,而是误打误撞的。

要是怪的话,也就怪这个破天气了。

盼望已久的雨,昨晚淅淅沥沥下了一点,根本解决不了干旱问题。可今早的气温却是很低,我想出去锻炼,竟然不知道该穿什么出去了。翻箱倒柜,找来找去,哦,还有一套十多年前买的红色运动服,厚度正适中,没有多想,拿出来就穿上了,等拿起太阳帽后,才发现,怎么帽子、衣服都是红的呢?

红就红吧。今天正好是儿童节,我这老太婆也年轻一把。

走在绿树成荫的植物园里,真成了绿色里的一点红呢。一些丁香花还开着,还有几种粉色、白色的灌木花开着,在这些花前,自拍两张,发在网上,这不,很快就成了网络“红人”啦。哈哈。

我成了网络”红人“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成了网络”红人“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成了网络”红人“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成了网络”红人“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就是这么红的,呵呵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