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  

2017-06-12 09:03:24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听了小痴的话,研究生这个郁闷啊!心想:我怎么遇到这么个榆木脑袋呢?

赶紧跟小痴说:“哎呀,您想哪去了?您等我把话说完啊!我说去您家,不是让她在您家过夜,而是让您和她一起出去遛狗。您在简历上不是写了吗?您有一条藏獒,您可以找借口说,自己的藏獒还没遛,您就邀请她一起去您家。”
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小痴还是不明白,又打断研究生的话,问道:“为啥非得遛狗呢?”研究生这回是真生气了,大喊着:“我让您遛猫,您有呀?我让您遛狗,是要您真去遛,一是显得您有爱心,二是显得您有责任心,约会都不忘了自己的爱犬。这不在她心里对您又有了新的认识了吗?以后,再邀请她去您家,不就容易了吗?”

小痴质疑道:“可是,我们才是第一次约会啊!”

研究生坚定地说:“您不懂心理学,更不懂两性心理学,您就和我学知识吧!在我们心理学中,把这叫做登门槛效应。因为她已经去过一次您家了,您再请她去,就会容易的多。您还要记住,家里要准备一条新毛巾,一套新睡衣,还要准备女生用的化妆品等。否则,女生以没有带化妆品为借口,她就不能和您一起回家了。但只要您说这些都准备好了,那女生会觉得您真的是很贴心,是个懂女生的男生。然后嘛,漫漫长夜,您们就可以做一些爱做的事情了!”

在研究生循循善诱、耐心细致的开导下,下痴的脑洞大开,对研究生千恩万谢。

为了更稳妥,小痴回到家里,就把脱单宝典打印出一份,每天都念叨这几条:
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接下来的日子里,小痴根据研究生的谆谆教导,按部就班地行动着。
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
 虽然也会碰到钉子,但在经历了数十次的搭讪,数次约会后,终于等到了最后一步——把女生约回家。

这天深夜,研究生的手机响了,打开一看,是小痴发来的信息:“我成功了,她正在浴室洗澡呢!哈哈!”
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研究生看完,欣慰地笑了,自然自语道:“真不简单,这个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!”

可是,没过几分钟,研究生又收到一条信息:“她扇了我一个大嘴巴,然后就走了,为什么啊?我都是照你说的做的呀!”

研究生赶紧回复信息:“不会吧,她洗完澡您跟她说什么了?”

小痴回复道:“我摆了一副象棋,和她说我们决战到天亮!你不是说可以做爱做的事情吗?我就爱玩象棋啊!邻居的大爷们都下不过我的。她凭什么扇我,凭什么啊?”
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脱单难、难、难(三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
 研究生看到小痴的回复,无可奈何的回复到:“凭您是情感白痴,她才扇您!看来,我的脱单宝典也不适合您,您还是继续保持单身吧!”

小痴看完研究生的信息,呸了一口,骂道:“麻麻的,还说保证我一个月之内就脱单呢?纯粹是瞎扯淡!”

这不,两性心理学研究生也没解决小痴的脱单问题,看来,只有他自己能解救自己啦!

(全文完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