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怕媳妇有好处  

2017-06-18 16:07:13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《木兰诗》中有一个片段:“爷娘闻女来, 扶将 闻妹来, 当户理红妆 小弟闻姊来, 磨刀霍霍向猪羊。”

没想到,1500多年后的今天,在小痴的家中,也上演了一幕磨刀霍霍的场景,当然是村花听说小痴回来,磨刀霍霍冲向小痴了。

怕媳妇有好处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可想而知,结婚后的小痴,在家的地位有多高。

小痴结婚后,家里的财政大权就被没收了,连3位数的银行卡也被迫上交了。小痴的婚后生活,也成了朋友口中的笑话,“怕媳妇”就是他的代名词了。

天气越来越热,一帮哥们说要去喝扎啤,降降温。都知道小痴怕媳妇,但又觉得不带他去,会伤了哥们感情,就喊着小痴和他们一起去喝酒了,但小痴滴酒不沾,拿瓶矿泉水在那比划着。

怕媳妇有好处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突然,小痴的手机响了一下,大家都很紧张,怕是村花打来的。小痴拿起一看,是村花发来的信息:“亲爱的,咱们家的银行卡密码是多少了?我忘了!”

小痴看到亲爱的三个字,浑身一抖,妈呀,今天的嘴咋会这么甜。随后,又愣了一下,心想:“密码早让你改了,还问我?我哪里知道啊?真能整事!”

小痴抬头一看,这几个哥们愣眉愣眼的在看自己,就把手机给在座的都看了一遍:“看到没?看到没?看到我在家里的地位了吧?你们还说我怕媳妇,竟胡说八道!”

小痴向这几个哥们炫耀后,给村花回复道:“你问问你爸妈吧?兴许他们知道。”

过了一会儿,短信又来了:“他们都说不记得了!”

小痴无何奈何的摇摇头,回复道:“那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!我真不知道啊!”

马上一条短信又来了:“你这个笨蛋!真是个窝囊废!”

那几个哥们还在喝,小痴就在一旁回信息。看到村花骂自己是个窝囊废,心里想:骂啥都行啊!只要别拿刀吓唬我就行。

酒过三巡,菜过五味。大家喝的差不多了,就各回各家,各找各自媳妇去了。

小痴前脚刚迈进门槛,村花就一下子扑到他的怀里,哭诉道:“我的包包被人抢了,手机、银行卡都在里面呢!”

小痴一听傻了,结结巴巴地问:“刚才你还给我发信息了呢?怎么这一会儿就被抢了?”

村花问道:“什么信息呀?我没发信息。”

小痴说:“你问我咱家的银行卡密码,我说不知道,你还骂我是个窝囊废!”

村花赶紧问小痴:“你告诉了吗?”

小痴说:“我哪里知道密码啊?还好,幸亏我不知道,不然的话,咱家的损失就大了。看来,怕媳妇也有好处啊!”

小痴的话,让村花很恼怒:“我都这样子了,你还在那里幸灾乐祸,看来我不操家伙,你这小子就没完没了的得瑟!”

听了村花的话,小痴脸上的肌肉一下子僵硬了,浑身一抖,一股热流顺着裤管流下来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