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看到你  

2017-07-24 15:53:01|  分类: 自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只要不是过年过节,老姜到了周末,就能休息,真是让某些人羡慕嫉妒恨。当然,某些人里也包括我。

上个周末,老姜又休息了。可是,我还得去补习班上课。

中午十一点,补习班下课了。我拎着包,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家里走。

走着走着,身后传来摩托车声,听起来非常耳熟,感觉是老姜的摩托车声。还没等我转身去看,“嗖”的一下,老姜骑着摩托车过去了。

看着越来越远的老姜的背影,我在想:他是没看见我呢?还是着急回家给我做饭呢?说真心话,我真希望是后者。

等我走到家楼下,老姜却从楼上下来了。看到我就说:“我去买点现成饭。”我问他:“你没看到我呀?你咋不把我驮回来呢?站了一上午了,挺累的,天还这么热。”

老姜说了一句“贴心窝”的话:“道上那么多女的,比你漂亮的多了,我上哪看到你去?”

我这是不是自找没趣啊?噎得我,半天没上来气。

等女儿回来,我和女儿学了这件事。女儿安慰我:“妈呀,你和我爸生活这么多年了,还不知道他的脾气秉性啊?有多少次在单位,我看到我爸,咋喊他都不理我,那时,还有好多同事在跟前呢。”

听了女儿的话,我也释然了。是呀,老姜是管安全工作的,知道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骑摩托车只会一直向前看,不会往两边瞅的,何况,我走在道上,身上没有明显的标志,老姜看不到我,也是有情可原的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