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哪凉快哪待着去  

2017-07-06 10:27:01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半个月来,黑龙江持续高温,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2度,最近这一周,基本上是3536度。

我们这里就是这样子,冬天最冷的时候,达到零下3334度,到了夏季,最热的时候,要达到零上3536度。这里没有山,没有水,热起来,那就是个干热,走在街道上,柏油路面都烫脚。

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(一早上,这些老人们,就坐在树荫下乘凉)

 我这个人,汗腺特别发达,处在这高温的环境下,时时刻刻是大汗淋漓,湿毛巾不离手。但嫂子还在医院住院,再热,我也得出门,戴上遮阳帽,或打着遮阳伞,等到了医院,汗就开始往下流。防止脱水,我每一天喝多少杯水,不计其数。

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 

冰箱里的西瓜,一天就要吃下去一半,我又冷藏了几瓶水果罐头,也够不上自己血糖是不是还高了,只要能够降下温,啥凉快吃啥。这几天的中午,几乎是吃的凉拌面。

都说晚上睡觉不能开风扇,不能开窗户,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,睡觉时把风扇关上了,但窗户开了一半,拉上窗帘,能有点凉风吹进来,这样,晚上才能睡个安稳觉。

这些日子,在微信朋友圈里,也有几个关于热的段子,今天也复制到这里,与大家一起分享有才人的调侃。

  (一) 沁园春 . 

   作者:已热死

   千里清蒸,万里红烧;望城里城外,热浪涛涛,各个街道,基本烧焦;屋内桑拿,汗水洗澡,躺   下更是铁板烧;
   上大街,看吊带短裙,分外妖娆;气温如此之高,引无数妹妹竞露腰;惹老少爷们,眼睛乱瞟。
   各大领导,中央空调;
   一般职工,风扇乱摇,仰天直呼受不了。
   数风流人物,看百姓今朝,
   烈日之下,一边干活一边发烧!谁给发个红包,买根雪糕!
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  (二)一天天滴,一个个滴,晒车!晒房!晒脸!晒男人!晒女人!晒孩子!晒吃饭!晒逛街!晒电影!那都是毛毛雨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。有本事中午出来晒太阳啊!嘚瑟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晒糊你!打败我的不是天真,是天真热!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到今天我才懂得,哪凉快哪待着去绝不是一句骂人的话,这绝对是最真挚的关怀,最深藏不露的关爱!温馨提醒大家:天气炎热注意防暑,哪凉快哪呆着去……哪凉快哪待着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