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十六)  

2017-08-08 16:04:30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内退以后,我身边的好多同事都去孩子身边照顾自家的孙子、外孙的。远的有在柳州、西安、威海、北京、大连的,近的也在哈尔滨。

每到家里这边谁家有个红白喜事,远在外地的同事们,有的就要给我发微信红包,让我替她们把礼份子随上。

上个周末,伊老师的儿子结婚。在这之前,退休群的群主早早就在朋友圈里发了通知,外地的同事看到通知后,就开始给我发微信,让我替她们随礼,然后,再通过微信红包把礼金发过来。

老姜以前也用过一部智能机,他就感觉电池不抗用,总得充电,后来就换了一部老年机,所以,他也不懂微信啥的。更讨厌我和女儿每天拿着手机刷刷的玩。

那天晚上,老姜看我又坐在沙发上一个劲的聊天,有的老师懒得打字,就用语音,所以,老姜语气又是怪怪的:“也不知道有啥聊的?天天的在那鼓捣,都说微信微信,就是不能全信!”

我告诉老姜:“这不是伊老师家的儿子要结婚吗,汪老师、谢老师、张老师她们在外地回不来,都让我帮着随礼,然后通过微信红包,把钱发给我。”

老姜听我说完,问了我一句话,差点把我的肚皮笑破。你们能猜出他问我的是什么吗?我肯定:累死你们一亿个脑细胞,你们也不一定猜出来。

你们也别费脑细胞了,还是我告诉你们吧!老姜问我:“微信红包咋回事啊?发过来的钱,能不能有jiachao啊?”

我告诉他:“发过来的是钱数,不是现钞,怎么会有jiachao啊?”

我解释的也不清楚,他听没听明白,我也不知道。但看我笑那个样子,他可能也知道自己问的问题可能太幼稚了。

哈哈,看到这里,你们笑了没?看出我们家老姜是多么单纯了吧?对微信那真是一窍不通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