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边走边拍(六)  

2017-10-20 10:11:05|  分类: 生活景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天,我行走在这个小城里,不论是疾走锻炼,还是购买商品,以前的我,就是一直向前走,不往两边看。

某一天,我走到十字路口,在等红灯的时候,无意间发现路边的商铺,有的牌匾起的名字挺有意思。从那以后,我就对这个小城,各个商铺的牌匾感兴趣了。如今的我,走在街道上,这两只老花眼,左瞧瞧,右望望,捕捉着有趣的牌匾,然后,用我的手机,偷偷的拍下来。

今天,在这里发几个有趣的牌匾,与大家一起分享哟!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《不差钱小吃》,让我怎么来理解呢?如果你店主不差钱的话,还用开店吗?还是我去吃饭,你找零钱的时候,不会差我钱?我想说:既然不差钱,怎么就不能把牌匾换一个上档次的呢?就你家这个卫生条件,谁敢进去吃呢?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《我想静静》这个茶吧,倒是挺贴主题的。到这里喝茶的人,一定是有闲功夫的人。像我这样,一天忙的四脚朝天的人,就是去了你那个茶吧,心里也不会安静的,一定还在考虑:晚饭该吃点啥呢? 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粥和周是同音字,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这个粥铺,为客人服务非常的周到呢?你不周到,以后还去你家喝粥啊?呵呵。 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《宫廷护心锅》,看来,这家是采用了宫廷的秘方啦?没去品尝过,不知道,是不是真的护心?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这个店铺够档次,红布遮着的字是“高”,《高大尚》这家开业时,在整个小城都打着广告,已经开业一年多了,但我还是没有机会光顾,不知道是不是名副其实? 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这家烧烤店,不在我们小城,是在嫩江县的。这是我上次去嫩江时,拍到的。看来,他们家的烧烤味道不错,都能吃吧唧嘴,那就是吃了这顿,想下顿了。

边走边拍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《想吃烧烤》,这家烧烤店,还是我从家乡回来时,在昂昂溪附近拍下的。如果我想吃火锅的,一定不会来你家呀?哈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