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来我也怕死  

2017-10-08 13:58:54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赶在了一块,有多少游子会高兴的流泪呢?
 然而,对于我,这么一个宅在家里的老太婆,什么节不节的,都和平常日子没啥区别,只不过象征性的多做两个菜而已。这不,就为了多做两个菜,我差点就也流泪。
那爷俩都有革命工作,又都在重要的岗位之上,节日根本不休息。为了准备节日的饭菜,我一个人手忙脚乱的在厨房里忙乎,一刀下去,没有砍在排骨上,却砍在了自己的手指头上。
这一刀下去不要紧,手指头血流如注,我赶紧来到洗菜池,拧开水龙头就冲,血水将洗菜池都染红了,看着自己的鲜血就这么一滴滴的流,本来迟钝的大脑,此刻却飞速的旋转着:如果这血止不住,我不就呜呼了吗?女儿还没成家呢,我咋能让女儿没有妈呢?我遗嘱还没写呢,那点家产该咋分呢……艾玛,原来我也怕死呀!
我越想越害怕,越想这血越不止。我关上水龙头,赶紧往客厅走,想拿餐巾纸把刀口摁住,这个时候,我才发现,这两条腿已经不听使唤了,好像没有了骨头,整个身子往下堆,心跳好像也过速了。
好不容易挪到客厅,等我坐在沙发上,抽出纸巾,但血还是止不住,一张又一张的餐巾纸,都被染红了。这个时候,我的脑洞大开,为啥不把手举起来呢?这样血就不容易流出来了。可不是咋滴,等我把手举起来,血真的就不出了。
我左手举过头顶,连滚带爬的来到电视柜前,拉开抽屉,用创可贴把手指包上了。这时候,才感到伤口一跳一跳的疼。
拿起手机,给女儿打电话,让她下班时,顺道去药店买点去痛片回来。女儿问买去痛片干嘛?我说不小心把手切坏了。
还不到下班时间,女儿竟然回来了,进了屋连鞋子都没换,就跑到我跟前要看我的手,我告诉她惊险的一幕都过去了,现在就是有点疼了。
原来女儿听我说手被切了,不仅到药店买的去痛片,还买了纱布、双氧水、棉签。女儿把一片去痛片压碎,剪了一块纱布,很专业的给我包扎,边包边埋怨我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呢?这口子这么大,你的伤口又不和,啥时候能好啊,千万别粘水了。”
原来我也怕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听女儿絮絮叨叨的,我感觉好像她是妈。怕她笑话我,都没敢和她说,我当时真的很怕自己死掉的,哈哈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