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逛商场  

2018-02-28 09:05:49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次回家乡,在齐齐哈尔要等车三个多小时,女儿和小侄提议,去逛商场吧,在这里干待也没啥意思,候车室里连个坐的地方也没有。

     何况,我们还没有吃午饭呢。

     女儿在手机上找吃饭的地方,说有一家自助烤肉,三个人只需要104元,被我拒绝了。我说:“咱们在家天天也没离开肉,等到了你老舅家,还离不开肉,还是别吃了。”

     女儿说:“那就去新玛特商场吧,那里楼上有吃的,想吃啥就吃啥。”

说实在的,齐齐哈尔这个省级第二大城市,我经常来,但却没有真正逛过商场,更不知道哪里有啥好吃的。现在,女儿说啥我就随她吧。

我们三人打车来到新玛特,先上到顶楼的美食城,我选了一份苕粉,女儿点了一份冷面,小侄点了一份火腿炒饭,女儿又买了一份炸鸡柳、一份炸鸡块,一共花了60多元。

逛商场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(新玛特里美食城,也是人满为患) 

吃过饭后,我们开始从楼上往楼下一层层的逛,女儿看中一件夹克式的小棉服,一问价钱一千多元,打完折也得九百多。女儿说不买,太贵了,要是打完折五百元,我还得掂量掂量。

 就这样,我们把这几层楼都逛完了,一分钱也没花。真真正正的是逛商场了。

逛商场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逛商场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逛商场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逛商场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(逛的人多,买东西的人少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