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乱穿衣的季节  

2018-03-12 15:52:37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做了一个梦,梦中我看到道路两旁的树木的叶子已经很大了,自己还奇怪呢,往年怎么没有发现树木这么早发芽、长叶呢。

早饭后,我想证实一下这个梦的准确度,也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小目标----每天徒步半小时。

下了楼,一股凉凉的风就向我吹来,好在我戴着口罩和帽子。很多人形容暖暖的春风,而我们这里的春风就这么刺骨,不信,你就来试试。

还是往东走去,本想走到东苑小区就拐回来的。快到东苑小区时,看到了《万象更新》雕塑,我就继续向前走去。这样,就比平常多走了许多。

春节的时候,我看到有人在朋友圈里发这张图片的夜景,但不知道它在什么位置。没想到,今天我找到了。

乱穿衣的季节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三月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,我们这里到处还是白皑皑的一片,道路两旁的积雪开始融化了,但这时也是人们乱穿衣的季节。

乱穿衣的季节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开始融化的积雪)

      年纪大的人,还穿着羽绒服或大棉服,还有穿小棉袄的,皮毛一体的,竟然还有穿着皮草的。

年轻人爱美是天性,她们不管冷不冷,就是臭美,都有穿呢子大衣的了,九分裤,露着脚脖子。

我真想知道,再过二十年,她们还能不能正常走道了?

乱穿衣的季节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乱穿衣的季节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(穿棉服的人很多)
乱穿衣的季节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(前面那两个人穿的就薄多了) 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