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三十五)(来自网络)  

2018-03-22 15:02:48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一、  妙招

   天际的媳妇听闺蜜说男人都喜欢藏私房钱,一天晚上饭后,就借故和天际大吵了一架。

   天际看怎么解释也无济于事,气得戴上帽子、披上外衣开门就想走。媳妇立马上前拦住他,大声说道:“有本事你把钱包、手机、车钥匙都拿出来再走!”

   天际没想到媳妇今天会这么变本加厉,气极了,把这些东西都扔在门口的鞋柜上,还把皮鞋倒了倒,黑着脸说到:“这回满意了吧?再见!”

   天际说完,一摔门就下了楼。

   天际媳妇一看天际真走了,赶紧给闺蜜打电话抱怨:“你教我的啥招啊?根本都不灵!我压根就没找到我老公的私房钱,你说他能藏哪儿呢?”

   电话那头的闺蜜淡定地回答:“帽子里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、称赞妻子

   一天早上,雨萌边照镜子,边自言自语道:“唉,岁月不饶人啊!这人啊,说老就老了,都有白头发了!”

   老姜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不是没听见,还是装做没听见,反正啥也没说。

   雨萌又用手叉叉腰,说道:“这腰也出救生圈了,夏天的裙子看来都没法穿了!”

   雨萌说完,回过头对老姜说:“老公,我说了这么半天,你也不理我。快夸夸我,好让我恢复点自信。”

   正在看电视的老姜,连正眼都没看雨萌一眼,嘟囔了一句:“老婆,你的视力真好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