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88  

2018-04-25 15:37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大家看到我这个题目,一定以为我要“发发发”呢。其实,我们家有老姜在,这辈子是别想着发了!他就是个名副其实的“败家子”。
      都说女人爱在网上购物,但我几乎不在网上买东西,倒是女儿,总说在网上买东西便宜,就买这买那的。
     老姜虽然不会上网,可他会看电视呀。特别是元旦后内退在家,电视就是他的精神支柱。天天守在电视前面,还恋上了电视购物。春节前就花冤枉钱买了带鱼罐头,看着价钱不贵,一盒才10元钱,但一盒才150克。
     上个周六我去补习上课,中午回来时,老姜不在家。女儿跟我说:“妈,告诉你一个坏消息,我爸在电视上花了888元,买锅了。留的你手机号,货到付款,到时候这钱就得你出。”
      我说:“你爸前段时间是说要买锅的,家里的炒勺不行了。但这么多钱买几个锅呀?”女儿说:“好像是好几个呢,等买回来,我看你往哪里放?咱家的锅已经够多的了。”
        昨天下午,送快递的来了,把包装打开,一样一样的拿出来。老姜花了888元,就买了下面这些东西。大家看看,值不值?哈哈。(材质说是不锈钢的)
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炒勺)
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(耳朵锅,带个蒸屉)
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平底锅)
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奶锅)
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汤锅,带一个蒸屉)
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调料盒三个)
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铲、勺、漏勺)
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    (三把刀)
   888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(一个菜板,还有上面这个叫什么,干什么用的,还没弄明白,哈哈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