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肉植物(一)  

2018-04-26 14:59:46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我这个人,是个闲不住的人,每一天都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。如果说的好听一点,我还算是一个勤劳的人,说的难听一点,我就是个没事找事的人。
      最早是在博客里看到茶香悠悠妹妹养的多肉植物照片,然后,又在朋友圈里,看到远在北京的侄女晒出的多肉植物的照片。
      直到今年春节,回到小哥家,看到嫂子养的多肉植物,就真的让我心动了。
      虽然有了心动,但没有行动。原因是忙着给嫂子钩那个大沙发垫,时间都打发在这上了。
      沙发垫钩完后,又钩了两个椅垫、一个马桶的套,这几天手里没有急着钩的东西了,想起来该买多肉植物了。我一说这事,女儿告诉我在花店买的话,一个要五元钱呢,她就在网上给我订购了十棵,一共花了二十元钱。
      今天中午,多肉植物的快递到了,打开快递盒子,内装十棵多肉植物,分别是昂斯诺、虹之玉、乙女心、火祭、露娜莲、姬胧月、秋丽、奥普琳娜、霜之朝、熊童子。还有一袋土,一袋小石子,十个小花盆,十个标签。
       我和女儿午觉也不睡了,就开始装土、栽培、插标签。
        我第一次养多肉植物,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都不知道,刚才在网上搜寻了一下,但愿我的多肉植物,能在我的精心培育下,茁壮成长。

     多肉植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多肉植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多肉植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多肉植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多肉植物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