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气比人任性  

2018-04-04 14:27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气比人任性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们这里,本来春脖子就长,好不容易熬过了三月,等待着美好的四月天的到来。

想象着四月的天气,什么春风拂面,春暖花开、春意盎然、春色满园、春色撩人……带春字的成语这么让人向往,又是这么的美好。

可是,进入到四月,我们这里的天气,却让我们感受到:春风肆虐、春风刺骨、春风刮脸、春风狂嚎……

三月下旬穿上的羊绒大衣,里面穿的小衫,到了四月,已经抵御不了寒冷的春风。什么小棉袄、小羽绒服,厚棉裤,虽然与季节极不相称,只要是保暖,还管什么好看不好看?

别看我们这里的天气总是不合季节,但阳光还是蛮诱人的,更让遭遇雾霾天气的朋友们,羡慕我们这里的蓝天白云。

不管春风如何肆虐,天气如何任性,人们还是喜欢在户外活动,享受着这不太招人喜欢的春天。当然,这样的天气也不会任性多少天的,我们期待着属于我们的春天!天气比人任性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天气比人任性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天气比人任性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天气比人任性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  
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