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还能干点啥  

2018-06-22 14:17:54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DWJ已经过去好几天了,我才坐在这里写这篇文字,是因为过节时,我受了一点点的小伤。

       说起我这伤,真是会让你们笑掉大牙。 都别急,听我慢慢说起。

       我好多年没有去踏青了,真想感受一下踏青的感觉。但是,天公不作美,它就不想让我实现这小小的愿望。

      16号开始,我们这里就一直下雨,有点云彩,就下雨。在17号傍晚时,下了一阵急雨,都下冒烟了,只是十多分钟,满街道的水哗哗的,然后天就放晴了。

干点活就要手工钱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(看这台阶上的水,像不像是瀑布?)

    看到天晴了,我满心欢喜,觉得第二天早上可以出去踏青了。

   DWJ  早上三点多,我真醒了,但听到外面噼噼啪啪的雨滴声,我的心又凉了半截。心想:行,你下雨,我睡觉。

     到了五点,我就睡不着了,但外面还在下雨,踏青一定是不能去了,那就开始往各个门口和窗户上挂葫芦吧。

      老姜没管下雨不下雨,拿着伞去早市了,女儿还在睡梦中。我也没想想自己个子有多高,拿个板凳,踩上去,就一个门一个门的挂。

干点活就要手工钱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干点活就要手工钱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 干点活就要手工钱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(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葫芦都有,我还是喜欢这种皱纹纸,亮光纸的都太大)
干点活就要手工钱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
    厨房的拉门最高,我站在凳子上,翘起脚来,勉强能够着上面。我又从凳子上下来,穿上内高跟的凉鞋,个子一下子就长高五公分,再上到凳子上,就很顺利地把葫芦挂上了。

干点活就要手工钱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就是挂这串葫芦时,把我伤着了,哈哈)

    没想到的是,就是在挂这串葫芦时,自己当时没觉得咋滴,等坐下来吃饭时,就感觉右面肋条骨缝里面疼,使劲一喘气也疼,那爷俩看我一个劲用手摸那里,我又直哎呦,就问我咋地了?

    我说好像刚才挂葫芦时抻着了。那爷俩一点同情心都没有,老姜说:自己多大的个不知道?逞啥能啊?等我回来不能挂吗?小姜说:你等我起来挂不行吗?这么高的地方你也敢去试吧,这回好,抻着了吧?

    我这个人,最大的优点就是心大,要是别人听到那爷俩的话,得气的七窍生烟,我没在乎,该吃吃,该喝喝。哈哈。

     但是,我右肋这面真是疼啊!我贴上了药膏,还好,疼痛减轻了。再休养两天,别再抻着,就没事了。也请大家放心哟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