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果的演变  

2018-07-07 15:08:06|  分类: 生活景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我有段时间没有去植物园了。
     在我看来,春天早已过去,没有了春花,植物园里也就是满目的绿色了,绿色是随处可见的,非得跑那么远看它干嘛?
      今天早上没起来,睁开眼睛已经是五点四十分了。本打算简单洗漱一下,就出去锻炼,一下子又想起电视剧《老妈的三国时代》正演到关键时刻,就放弃了早饭前出去锻炼的想法,打开电视,先看电视剧。
      早饭后,我又休息了半个小时,然后出去锻炼了。走到广场处,看到还有人往植物园走,我也就跟在后面,向植物园走去。
     虽然快八点钟了,天气也有点热了,但植物园里锻炼的人还是不少的。我在心里想:看来,不只我一个人爱睡懒觉。
    在这里走了一大圈以后,我奔里面小道走去,想看看各种灌木的现状。咦,前面的灌木上挂满了小果果,有红色的,黄色的,等我走近一看,这些红果果就是我每年秋天拍的。只是现在,有的树上的果果还是绿色的,有的已经变黄色了,成熟的就变成了红色的,比小樱桃还小,但比小樱桃更晶莹剔透。
  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红果的演变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